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知识 » 正文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批准真无线充电技术可用于商业和工业环境

日期:2019-06-28    来源:cnBeta.COM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8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Ossia 无线电波 充电系统

   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批准下,Ossia公司在用全无线无线电波充电系统取代今天的无线充电系统方面迈进了一步。周四批准的内容有一些附加说明:它仅适用于商业和工业环境,无线充电距离可达1米。
  Ossia的Cota无线充电波束在Wi-Fi网络使用的相同的2.4GHz无线电频率上通过空中供电。然而,无线电波不是发送数据,而是为配备有适当接收器的设备充电 - 例如,Spigen Forever Sleeve手机壳。
  今天的无线充电需要您将手机放在充电垫上,Ossia的无线充电技术和Energous等竞争对手的无线充电技术可以在更长的距离上工作。 Ossia希望在某些情况下,其技术将直接为设备供电,因此根本不需要电池。


 
  该技术还可以帮助物联网(IOT)传感器等小工具,事实上FCC的认证涵盖了这些用途,尽管它目前的认证只能提供大约1瓦的功率。这比典型的手机充电器提供的要低,但至少能让充电设备的电池保持电量充足。
  尽管联邦通信委员会的限制非常重要,但奥西亚表示,该机构的批准也是将技术引入消费者的一步,但是所需时间长于预期。 2017年,Ossia的目标是在2018年推出消费产品。现在它说商业产品应该在2020年推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