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多款新产品输向市场,储能领军企业闪耀ESIE2019

日期:2019-08-19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9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企业 清洁能源商业化 混合储能系统

  ESIE是全球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储能展会之一,一年一度,今年为第八届,每年这个时候,各企业纷纷展出自己最好的产品,或寻找市场机会,可以说,每年的ESIE都带来一场技术冲击和视觉盛宴。
  在商业化渐行渐近的道路上,处于不同规模、具备不同特征的企业正在各自领域不懈努力、持续迭代进化,用更先进的技术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惊喜。
  从展会上的参展产品可以看出,在储能市场拓展方面呈现出以下三大趋势,这也是国内企业抢滩海内外市场的最新产品策略。
  一、适应大容量储能发展的新趋势。市场重点转向电网侧、发电侧,大规模储能技术开始涌现。参展的新产品新技术包括并联直流母线的储能系统、高压级联、智能测控升压一体机等,主要是从应用场景的高电压、高安全、占地面积等方面所做的考虑。
  二、各种储能技术开始融合渗透。在此次展会上,北京泓慧国际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提出了“飞轮与电池”的融合,这种混合储能系统即采用不同存储技术组合来提高整个系统性能,从而贴切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三、众多企业推出面向海外市场的新产品。未来几年,众多海外新兴市场都将有不俗的表现,而在欧洲、亚州更是存在大量的市场空白区域,激发了更多企业“走出去”的动力。正泰、派能、比亚迪的户用储能产品主要销往发达国家和地区,双登慧峰聚能的微电网解决方案主要瞄向了亚、非、拉等发展中国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