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乙醇 » 正文

中溶科技下半年将推进实施30万吨乙醇项目

日期:2019-08-29    来源:中溶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9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醇 乙醇项目 乙醇项目建设

   中溶科技8月27日披露了半年度业绩报告。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45%;净利润为105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6.52%。
  公司称,营业收入和利润增加主要原因为随着主要原材料醋酸价格的理性回调,公司产品无水乙醇的收益率得以体现,公司及时调整产品经营计划,扩大高收益的无水乙醇产品销售。截至6月份,无水乙醇已达满负荷生产,达到利用规模化生产的效应。
  中溶科技所产无水乙醇是一种掺烧在汽油中的清洁燃料。公司称,2019 年下半年,公司将通过无水乙醇的满负荷生产,达到利润最大化水平,实现预期效益,同时进一步推进新产品己二醇的生产和销售,提升公司整体的盈利能力。
  在战略布局上,公司将积极推动年产30万吨无水乙醇二期工程,建设纤维乙醇经济可行中试生产线,推进产业化进程,同时公司将持续不断地进行技术研发,在现有 11 个科研实验室支撑下,遵循国家发展战略,实现科技兴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