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海装获2019年清洁能源领域“两大殊荣”

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海装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05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装 清洁能源 科技创新企业 风电企业

  9月4日,2019中国清洁能源发展报告发布会暨辉煌70年清洁能源创新发展盛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国海装”)受邀参加此次盛典,中国海装副总经理肖帅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清洁能源创新发展盛典旨在评选出在清洁能源领域具有示范性、导向性和引领性的企业,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中国海装凭借在风电领域研发、生产、技术、服务、运营等方面的突出贡献与行业影响力,荣获由组委会特别颁发的“重大科技创新企业”奖项。
  此外,本次盛典还特别评选出在清洁能源领域具有强烈创新意识、影响力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清洁能源领域优秀人物”,以标杆的力量引领行业健康稳步成长。中国海装研究院院长韩花丽女士凭借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工匠精神与突出贡献,通过组委会公开竞争投票,荣获“2019清洁能源新锐女性人物”奖项。
  未来,中国海装将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扛起清洁能源领域风电发展国家队伍的责任,为我国清洁能源融合发展持续做出更多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