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布局节能环保产业 众合科技与上海申能能创签合作协议

日期:2019-09-20    来源:新三板在线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0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环保 众合科技 上海申能能创

   9月16日,资本邦讯,众合科技发布关于与上海申能能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申能能创”)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暨环保平台引入长期产业发展合作方的公告。
  公告显示,众合科技拟在设立环保平台公司——浙江众合达康环境有限公司(下称“众合环境”或“标的公司”)的基础上,引入上海申能能创作为产业合作方,充分发挥上海申能能创及其股东方在能源及节能环保等产业的背景、渠道、资金实力等优势资源与其开展股权、项目投资等多种形式的合作。
  双方已就上述合作事项初步达成一致,并于2019年9月12日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签署了《关于环保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合作框架协议”)。上海申能能创同意以全现金方式分阶段收购众合科技持有的众合环境90%股权。
  众合环境系众合科技环保产业平台公司,其资产包括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拓环境”)100%股权及其权益、苏州科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科环”)100%股权及其权益、杭州达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康环境”)85.34%股权及其权益。
  资本邦了解到,上海申能能创是申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能集团”)下属子公司。申能集团目前拥有申能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燃气集团、东方证券等十余家二级全资和控股子企业,业务范围涉及燃气、电力、新能源、城市基础设施、金融等产业,基本形成“电气并举、产融结合”的产业发展格局。截至2018年底,公司总资产约1566亿元,年营业收入约422亿元,连续十七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近年来,申能集团大力推动能源产业链拓展,先后涉足节能环保、能源贸易、新能源创投基金等新业务领域。
  众合科技称,此次引入产业发展合作方,有助于通过产业资源的整合,提升现有环保业务的盈利能力,特别是水处理等业务的产业规模和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众合科技主营节能减排和轨道交通业务,公司于1999年6月11日上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