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清洁发展机制 » 正文

福建以市场手段引入清洁发展机制基金支持绿色产业发展

日期:2019-09-20    来源:新华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0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发展机制 绿色产业 清洁发展机制基金

   为破解绿色产业发展面临的融资难题,福建省财政厅与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兴业银行5日在福州签署福建省“绿色创新投资业务”合作协议。预计协议实施后,以每年开展总额10亿元人民币的基金贷款项目计算,可至少拉动25亿元人民币的社会资本为绿色产业发展提供融资支持。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将为福建省绿色产业项目提供融资支持,融资利率低于同期人民银行贷款基准利率,贷款时间为3至5年。兴业银行对清洁基金出资部分以融资性保函形式进行担保,亦可提供项目配套资金。福建省财政厅组织协调项目申报、碳减排预算等工作,并对贷款给予适度贴补,保证节能减碳项目能享受低于市场利率水平的优惠支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