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华培动力:拟成立合资公司 加快布局氢燃料电池领域

日期:2019-09-20    来源:华培动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0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培动力 氢燃料电池 氢能源

   华培动力9月19日晚间公告,为加快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公司拟与上海帕佛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合资公司“华嶅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新设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拟出资190万元,占股19%。截至公告日,帕佛儿公司直接持有9384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3.44%,为公司控股股东。
  公司表示,华嶅新能源拟进行的新能源汽车燃料电池控制系统、氢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产品尚处于初期技术开发准备阶段,存在开发不及预期的情况。受技术和氢燃料配套设施的限制等,该项目开发产品的上市时间和未来市场推广计划暂不确定。氢燃料电池技术成本能否降低到进入大规模商业应用仍存在不确定性。华嶅新能源尚处于筹备设立阶段,尚未完成工商注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