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山西太原:低碳环保节能减排 共享单车带你绿色出行!

日期:2019-09-25    来源:太原交通广播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5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环保 低碳出行 节能减排

  现在有很多城市都倡导大家出行的时候,可以选择交通工具或者不行,营造一个绿色低碳畅行的出行方式。绿色出行是大家一贯提倡的出行方式,而共享单车也成为了大家低碳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太原市交通局跟太原市客运办联合举办的,创建文明城市创导绿色出行隆重举行。
  在现场有百余名工作人员会进行,环太原市骑行的宣传方式,以及普及绿色出行的内容。据了解,太原市第3代公共自行车的刹车系统,由原来的罗拉刹车系统升级成为了掌刹系统。刹车不紧稳而且噪音还非常小,不仅是为了大家的方便,更为太原的节能减排出了一份力量。
  据相关数据显示太原公共自行车年节能11,494.48吨,减少碳排量8452 2.28吨,而这次的活动就只是想将绿色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鼓励社会大众采取公交出租以及骑自行车的方式来出行。减少污染排放达到一个绿色的环境,所以再次倡导各位绿色环保出行。
  节能减碳,不仅是一种认知,更是一种发展方式,需要我们所有人的齐心努力。让每个市民树立节能减排的环保意识和低碳生活理念。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踊跃担当节能减碳的宣传员、志愿者,以节能降耗为己任,自觉养成健康、文明、节俭、环保的良好习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