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与金风科技、东方电气等10余家风电企业深化合作

日期:2019-09-30    来源: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30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企业 风电项目

  9月26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委书记杜学军主持召开座谈会,与10余家风电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对接,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乌兰察布新能源产业发展。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白颢,副市长雷儒鑫出席座谈会。
  会上,东方电气集团、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大家认为,乌兰察布风电资源丰富,清洁能源发展迅速,风电产业并网容量逐年提升。特别是在四子王旗建设的600万千瓦风电基地示范项目,对乌兰察布新能源产业发展更是意义重大。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了解,推动与乌兰察布更深层次对接、更宽领域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杜学军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诚挚欢迎各企业家的到来,对在重点项目领域中合作的企业为乌兰察布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杜学军指出,乌兰察布区位交通优越,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内蒙古的枢纽和门户,乌兰察布被自治区赋予了“开发开放新高地”的全新定位,近期又成功获批成为国家首批23个物流枢纽城市之一,随着京呼高铁通车、集宁机场改建升级为国际机场,一座国际化门户枢纽城市正在强势崛起。
  杜学军强调,乌兰察布是国家重要的风电能源生产基地,被誉为“风电之都”,600万千瓦风电基地示范项目的落地建设,对新能源产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对拉动乌兰察布相关产业发展、带动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已进驻乌兰察布的风电企业抓住机遇,加大投资建设力度,谋求更大发展,同时欢迎有实力的科研机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乌兰察布投资建厂、设立研发中心,共同携手为推动现代能源经济做出更大贡献。乌兰察布将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