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9.7万辆

日期:2019-10-08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08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市场 纯电动汽车

   日前,我们从网络中获悉,特斯拉2019年第三季度的全球实际交付量为9.7万辆。虽然之前马斯克说的“特斯拉在第三季度的交付量将达到10万辆”的小目标没有实现,但是该季度的交付量再次创造了该公司的历史新高。此外还有信息显示,特斯拉中国与招商银行签署融资协议,其中包含高额无担保12个月循环贷款。
  有消息显示,特斯拉在2019年第三季度于全球范围内一共交付了9.7万辆商品车,虽然没能突破10万辆大关,但这也是该公司在交付量上的历史新高。该季度中,特斯拉共生产了Model S和Model X车型16318辆,交付17400辆;Model 3总计生产79837辆,交付79600辆;所有车型的产量总计为96155辆,交付量为97000辆。
  回顾今年特斯拉前三个季度的全球交付量:第一季度为63000辆、第二季度为95200辆、第三季度为97000辆,目前交付总数为255200辆。这与今年年初该公司制定的36-40万辆的交付目标,还有10.48万辆的差距,年底前目标能否达成,就要看最后一个季度的交付情况了。
  此外,近日特斯拉中国与招商银行签署融资协议,协议包含高达50亿元人民币的无担保12个月循环贷款。这将有利于特斯拉推进其上海工厂的建设进度,以及后续的生产计划能如期开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