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吉林省首辆氢燃料电池客车在延吉正式下线

日期:2019-10-11    来源:华夏经纬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1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客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 电动客车市场

   9月28日,吉林省首辆氢燃料电池客车在延吉正式下线。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延边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出席下线活动。延边州委副书记、延吉市委书记洪庆主持下线活动。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区域总经理、党工委书记刘连战,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穗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曲国辉,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潘卫康参加下线活动。
  据了解,2018年,在吉林省委、省政府在大力支持下,延吉市借助与宁波市对口帮扶合作的契机,与宁波杉杉控股集团共同投资启动了延边国泰年产10000辆新能源汽车项目。
  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吉林省委省政府、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延边国泰就实现了高寒地区整车控制技术及氢燃料电池集成技术上的重大突破,首批12台新能源汽车现已下线,其中,4台氢燃料电池客车,8台纯电动城市客车。未来新能源汽车将广泛推向东北市场,以及浙江宁波、北京地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