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4.26亿元! Motiv融资发展将燃油车改造成电动车的底盘技术

日期:2019-10-17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7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技术 电动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融资

  据外媒报道,虽然乘用车领域的电动汽车采用率正在缓慢增长,不过大规模中型商用卡车车队却显示出可在短期内实现电气化的潜力,而对于车队运营商而言,该方法可以节省大量燃料和维护成本,实现零排放。而美国Motiv Power Systems就是一家致力于实现车辆电气化的公司。
  当地时间10月15日,总部位于旧金山湾区的Motiv Power Systems公司宣布在新一轮股权融资中已经筹集了6000万美元(约合4.26亿元人民币)。Motiv Power Systems是一家为中型巴士和卡车提供纯电动底盘的公司,即可将量产车变成采用电池动力的车辆。
  此次B轮融资由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GMAG控股公司和位于爱荷华州的房车制造商Winnebago领投。Motiv Power Systems表示,将利用新融资的资金继续研发产品,使商用电动车辆的成本与化石燃料车辆的成本持平。
  Motiv还将利用部分新资金在底特律建设一个工程和制造中心,使总部位于加州的Motiv能够更亲近该地区的客户和制造伙伴。Motiv还将继续专注于开发市场,在整个运输行业普及电动车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