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Polytech A/S亮相CWP2019北京国际风能展

日期:2019-10-18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18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olytech A/S 风电企业 CWP2019

  Polytech A/S
  展位号:E3-A10
  关键词
  降低 LCOE、安装简易、耐用持久
  海上风场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叶片前缘腐蚀。Polytech已开发出新的方案,通过前缘保护ELLE来解决难题,在持久度和抵抗恶劣天气方面设计理念远超传统。
  ELLE经过实验室--5953小时的紫外线结合100小时的RET,以160m/s的叶尖速度(高于现在海上风场90-95m/s的实际运行速度);另一测试是4个3周周期和40小时测试相应的ISO20340的紫外线/盐雾/低温/雨蚀循环测试。自2015年起在近海安装应用中证明了其性能。ELLE为客户定制可完美配合各类型的叶片,且安装简易降低循环时间。对AEP几乎无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