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国际能源网-风电每日报,3分钟·纵览风电事!(10月24日)

日期:2019-10-24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4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kafireas_wind_complex_credit_enel_green_power
  2019年10月24日,风电每日报,传播 · 创造价值
  国内头条
  1、中标 | 国电电力首次中标竞价上网优选配置风电项目
  10月23日,国电电力成功中标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外送通道鄂尔多斯杭锦旗100兆瓦风电项目,这是该公司取得的首个竞价上网优选配置风电项目。据悉,中标项目上网电价为0.29元/千瓦时,是本次竞标风电项目最高价。
  2、中标 | 安靠智电中标2580.76万元风电新能源高压项目
  近日,安靠智电发布公告,公司收到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通知书》,安靠智电中标三峡如东海上风电柔性直流输电示范项目高压电缆及其附件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2580.76万元。
  3、中天科技实力亮相CWP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近日,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举行,中天科技在展会上全方位展现了海洋产业的技术实力,包括完整海缆系统解决方案、丰富的项目设计与施工能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海缆系统运营商、总包商、设计公司的关注。
  4、中车株洲所重磅发布3.xMWD160风电机组
  10月22日,在201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中车株洲所隆重发布了3.xMWD160风力发电机组。该风电机组作为3.xMW平台一款主打产品,使国内在3.xMW功率等级上风电机组风轮直径首次上探到160m以上,具有开创性意义。
  5、100MW!内蒙古霍林河风电四期工程风机吊装完成
  10月22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霍林河循环经济示范工程续建(第四期)100兆瓦风电项目风机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完成。据悉,该项目规划总容量为100MW。
  6、2019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特变电工新能源跃居89位
  10月22日,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特变电工新能源排名稳步提升8位,跃居第89位。
  海外头条
  1、均价0.027美元/kWh!哥伦比亚首次太阳能及风电项目拍卖结果出炉
  近日,哥伦比亚首次太阳能及风电项目拍卖结束,哥伦比亚国家矿业和能源规划部门共分配2.2GW太阳能和风电项目。据悉,本次拍卖的最终均价为95哥伦比亚比索/kWh(约合0.027美元),最高出价仅为110哥伦比亚比索/kWh。
  2、99MW!Cubico为三座意大利风电场再融资
  近日,Cubico可持续投资公司和两家未透露名称的加拿大养老基金达成了一项绿色贷款的财务协议,为意大利三座总装机容量为99MW风电场提供再融资。据悉,所筹集的无追索权项目融资债务总额约为1.73亿欧元。
  3、荷兰辉固集团与UST21合作进入韩国海上风电市场
  近日,荷兰辉固国际集团与韩国公司UST21 (Underwater Survey Technology 21)合作,标志着前者进入韩国的海上风电市场。据悉,辉固将提供场地特征服务,包括岩土、地球物理和海上气象解决方案。UST21将利用当地水文专业知识将为辉固的海上气象项目提供后勤和业务支持。
  4、CSBC将成744MW海龙海上风电场总承包商
  近日,CSBC与DEME Offshore签署了一份优先供应商协议,将成为744MW海龙2&3海上风电场的总承包商。DEME Offshore表示,Changhua近海的海上作业将于2023年开始。
  今日微语
  遇顺境,处之淡然,遇逆境,处之泰然。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