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市场 » 正文

悉尼市政运作明年起实现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供电

日期:2019-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9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供电 悉尼风能 悉尼太阳能

  悉尼市政府28日宣布其成功签署一项全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地方政府可再生能源协议,总价值超过6000万澳元。该项计划将实现悉尼市政府完全依靠风能和太阳能资源满足市政运作用电需求的目标。
  资料图:悉尼歌剧院。
  包括历史悠久的悉尼市政厅在内,悉尼市政府旗下如游泳馆、图书馆、游乐场、补给站、市政楼宇等所有运作都将从2020年7月1日起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供电
  完全实现可再生能源供电的承诺可有效削减悉尼市政府未来十年的能耗经费,年均总值50万澳元。
  悉尼市长克罗芙·摩尔认为,市政府能与创新型能源公司Flow Power达成本次协议可显著促进就业,为新南威尔士州遭受旱灾的区域提供实质性的帮助,进一步减排。她说:“科学证明,如果在未来十年不尽快行动,敦促全球协力减排,气候变化问题必将失控。全新的协议计划可让市政府实现年均运营减排量2万吨,相当于8000户本地居民的用电总量。”
  据知,通过与Flow Power公司的协议,悉尼市政府可利用风能为其运营提供四分之三的电能,剩余的四分之一由太阳能完成。
  Flow Power公司总裁马修·范·德·林登认为,悉尼市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重视和承诺让澳大利亚全国能耗体系未来的低碳转型迈出了至关重要一步。他说:“悉尼市政府把可再生能源作为整体能源战略的基石,这让我们感到兴奋。市政府可通过此项协议享用能源批发市场所带来的优势,为再生能源供电系统注入生机。此举极具前瞻性,可带动我们共同迈进能源新时代。我们需要各大机构以身作则,普及能源战略计划的实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