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高能环境岳阳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功点火

日期:2019-11-04    来源:高能环境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04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 垃圾焚烧发电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10月28日,高能环境岳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点火仪式举行,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出席仪式并宣布点火。岳阳市云溪区委、区政府,市城管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投集团、市环卫中心、市静脉产业园管理中心,陆城镇党委、政府和云溪区静脉产业园建设协调中心,以及国网岳阳供电公司、高能环境、岳阳湘岳电力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仪式。
  万岳斌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岳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抓紧落实,加强调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实现焚烧发电,为建设实力岳阳、打造幸福岳阳城增添新的动力与活力。
  点火仪式后,万岳斌副主任主持召开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调度推进会,对后段园区“纵二路”建设、电力质监问题处理、生产达标排放、项目综合预验收、防护区征拆资金给付、垃圾运输专用通道建设、陆城镇环境保障、发电厂就近用工、云溪区垃圾转运发电厂焚烧处置等问题进行了一一明确。
  据介绍,岳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云溪区陆城镇静脉产业园,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批复总概算59187.9万元,经营模式为BOT,预计年提供绿色电力超过1亿度。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岳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推动,带领相关部门和企业确保了项目有力有序推进,项目投入运营后,将对推进岳阳市的生态文明建设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岳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及运营企业,高能环境一直在以领先的垃圾处理能力助力无废城市建设,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精心创造一流工程,将每一个垃圾焚烧发电厂打造成为技术先进、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益的精品项目和环境和谐优美、与民为邻、和谐相处的典范。未来,高能环境会帮助更多的国内外城市铸就垃圾焚烧发电厂,以环保科技的力量打造“城市绿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