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伟明环保及子公司与蒙阴县人民政府签署新能源环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协议

日期:2019-11-12    来源:格隆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2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伟明环保 垃圾焚烧 垃圾发电

   伟明环保(603568.SH)公布,2019年11月11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与蒙阴县人民政府就投资建设蒙阴项目签署《蒙阴县新能源环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协议》。
  蒙阴县新能源环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规模500吨/日,项目总投资约2.62亿元,并视垃圾量的增长情况适时启动二期工程。项目位于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项目用地面积约80亩。该项目采用BOT的合作模式,特许经营期为30年,包括建设期12个月。公司以自有资金不超过1亿元投资于该项目。
  公司已在蒙阴县市新设全资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已取得蒙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名称:蒙阴伟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垃圾焚烧发电;污泥处理;环保工程施工;垃圾、烟气、污水、灰渣的处理技术的开发及服务;环保设备的制造、销售、安装和维护、售后和技术服务;餐厨垃圾收集、运输及环保化处理;餐厨垃圾处理产品的销售;餐厨垃圾处理技术研发、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次对外投资、签署特许协议有助于增加公司固废处理业务规模,提升公司未来营业收入和利润。该项目的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该项目的实施而产生关联交易、同业竞争以及业务依赖的情形。该项目实施对公司 2019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