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黑龙江宝清燃料乙醇项目投产 年“吃”玉米91.5万吨

日期:2019-11-22    来源:双鸭山新闻网  作者:马淑芬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2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乙醇 燃料乙醇项目 万里利达

   11月12日,宝清县万里润达30万吨玉米燃料乙醇项目举行投产庆典和战略签约仪式。
  宝清县30万吨玉米燃料乙醇项目是我省重点建设的“百大项目”之一,由万里利达集团旗下的黑龙江省万里润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9.8亿元,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已于10月15日投料生产,预计年可处理净化玉米91.5万吨,形成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27.3万吨高蛋白饲料的生产能力,计划年底前生产燃料乙醇4.8万吨。目前,企业已经与国内外多家石油和饲料生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万里利达集团董事长赵万里说:“宝清县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没有‘不’的理念,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在这里投资办企的信心和决心。经过紧张的建设施工期,我们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比预计竣工投产的时间提前了两个月。”
  庆典仪式上,黑龙江省万里润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辽宁港口集团签订了战略协议,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黑龙江省铁路集团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为承建30万吨玉米燃料乙醇项目的施工单位——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锦旗,表彰其勇于攻坚和爱岗敬业的时代风采。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饲料供应链副总经理兰仁兴说:“新希望六和作为国内最大的饲料加工企业,年产饲料1800万吨,玉米副产品的需求是170万吨左右,合作前景会非常广阔。”
  据介绍,万里润达30万吨玉米燃料乙醇项目投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7.8亿元、利润1.1亿元、税金及附加1.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30个,既能进一步改善当地能源消费结构、推动粮食转化、增加就业岗位、拉动地方经济,还能最大程度地解决宝清和周边农民的卖粮难问题,带动当地运输、服务业等相关产业蓬勃发展,促进一二三产深度融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