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天津市清洁取暖补贴延长三年,积极推广空气能热泵

日期:2019-11-26    来源:西宁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6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清洁取暖 空气能

   空气能热泵因其节能、环保、舒适,近几年在我国北方地区飞速发展,成为大部分居民的主要采暖方式。而这一切离不开政府的补贴,作为国家清洁取暖项目重点城市,天津市政府一直都对“煤改电”工程给与极大的财政支持。a_html_bc86e0c
  11月22日,天津市印发《关于延长执行我市居民冬季清洁取暖有关运行政策的通知》,称将延长煤改电和煤改气的运行补贴政策,暂定三年,自2020年11月起至2023年3月止。目前正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该通知,居民散煤取暖实施“煤改电”的,采暖期不再执行阶梯电价,执行每日20时至次日8时0.3元/千瓦时的低谷电价。同时,给予0.2元/千瓦时的补贴,最高补贴电量8000千瓦时/户,由市、区财政按4:6比例负担(滨海新区自行负担)。政策暂定3年,从2020年11月起至2023年3月止。
  《通知》的公布,无疑给使用电采暖的居民打上了一剂强心针。据了解,天津市原有散煤取暖用户121.3万户,清洁取暖改造后,已有21.4万户开始使用电采暖。在天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