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牵手韩国汽车经销商 爱驰U5电动SUV明年进入韩国市场

日期:2019-12-02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小狐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02
1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驰汽车 自动驾驶 纯电动汽车

   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产纯电动汽车品牌爱驰汽车与韩国汽车经销商Prime Automobile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从明年起在韩国销售其首款全电动SUV爱驰U5。
  根据谅解备忘录的条款,Prime Automobile将直接或通过授权经销商向消费者提供爱驰U5电动SUV的销售及租赁等服务。
  爱驰U5的定位是A+级纯电动智能SUV,采用5座设计。在内饰方面,这款车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在科技性方面,该车配备了智能互联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具备L2级别驾驶辅助能力,包含堵车自动跟随、高速自动辅助驾驶、全场景自动泊车等功能;在续航方面,它配备了65kWh的动力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03公里。
  此外,这款车还将配备AI-ID人脸识别,可以准确理解乘客动作、视线、表情、状态和需求等,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服务体验。
  今年7月12日,爱驰U5获得工信部目录推荐,并拥有生产、销售补贴许可。在2019成都车展期间,这款车亮相爱驰展台,并正式开启预售。
  爱驰U5有三款车型,分别是U5 ING+、U5 PRO、U5 PRO+,预售价格分别为24.79万元、27.79万元、30.21万元。在获得补贴后,全系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9.79万元至30.21万元。
  爱驰U5将于2019年12月在中国上市销售。Prime Automobile将于2020年开始在韩国销售这款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