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华中地区最大燃料乙醇生产基地落户河南许昌

日期:2019-12-03    来源:襄城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03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乙醇 燃料乙醇生产基地 巨峰生化

   11月28日上午,“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襄城区举行。该项目由辽源市巨峰生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20亿元建设,将落户襄城经济开发区,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燃料乙醇生产基地
  据介绍,辽源市巨峰生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吉林省百强民营企业,是专业生产燃料乙醇和乙酸乙酯的龙头企业。该公司在襄城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的“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可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年实现税收1.2亿元。同时,该项目将填补湖北省燃料乙醇生产的空白。
  襄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襄城区将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支持项目建设。相关单位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抓紧办理项目落地相关手续,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