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2022年!印尼绿色柴油即将实现!

日期:2019-12-09    来源:碳氢加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09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绿色柴油 印尼绿色柴油

   据消息,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印尼计划在2022年开始使用棕榈油生产绿色柴油,预计产量为370万千升。
  全球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印度尼西亚希望开发绿色柴油,即第二代生物柴油。该公司目前使用的生物柴油是从棕榈油中提取脂肪酸甲酯(FAME),再与化石燃料混合而成。
  绿色柴油可以通过一个单一的过程来提炼化石原油和棕榈衍生品,或者在专门的炼油厂提炼棕榈油来生产。
  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可再生能源主管f.k.Sutijastoto在一次议会听证会上表示,他对2022年的产量预测是基于印尼国有能源公司PTPertamina的一项商业计划,不过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Pertamina目前正计划开发可以利用棕榈油生产柴油的炼油厂。
  根据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提交给议会的数据,到2024年,印尼应该能够将产量提高到610万千升。
  Sutijastoto表示,有七家公司对建造炼油厂生产绿色柴油感兴趣,其中包括新加坡农业综合企业丰益国际(WilmarInternational)。
  从明年1月起,印尼将开始强制使用B30燃料,这是一种混合了30%生物柴油的混合燃料。它将从目前20%的生物含量扩展。
  近几个月来,B30项目引发了棕榈油价格上涨,原因是人们担心印尼可供出口的棕榈油将减少。
  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预计到2022年,印尼将消耗1010万千升的生物柴油。
  印尼总统JokoWidodo认为,生物柴油项目是抵消大量能源进口造成的经常账户赤字的一种方式,同时也支持了对棕榈油的需求。棕榈油是印尼主要的大宗商品出口之一。
  Widodo要求进一步扩大生物柴油项目,并下令研究棕榈基燃料与航空燃料的混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