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中纪委官网发文点赞光伏、风电等新能源

日期:2019-12-18    来源:能源100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8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革命 新能源产业 风力发电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能源革命”的战略思想,为我国能源发展指明了目标和方向,能源生产和消费发生巨大变革,发展动力由传统能源加速向新能源转变,节能降耗取得新成效。
  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结合高原地形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环保清洁的风电等新能源产业,在加速能源结构转型的基础上,进一步解决居民用电问题。(云南省昆明市纪委监委供)
  里下河,是江苏境内长江与淮河之间最低洼的地区,其间水网密布、河道纵横。扬州市宝应县利用“里下河”地理优势,大力开发光伏发电等新能源产业,让绿色能源惠及千家万户。(江苏省扬州市纪委监委供)
  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江西省金溪县为全县重点企业接入集中供热管网,将该县工业园区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烟囱拆除,用最严的措施,降尘减排,为蓝天“减负”。(江西省抚州市纪委监委供)
  山西省太原市以提高可再生能源发展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为中心,着力培育可再生能源领域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图为该市农业园区新能源产业项目。(山西省太原市纪委监委供)
  四川省彭州市公交总站内,百余辆纯电动公交车整装待发。纯电动公交车的环保优势得以发挥,有效改善了城市交通与居住环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