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黑科技项目亮相2019广东“先进智造-新材料”科技创新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12-23    来源:蓄电池圈儿事  作者:孟楠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3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业达电子 广东科技创新大赛 韶关市科学技术局

    【总决赛】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地点:广东韶关
  主办方:韶关市人民政府
微信图片_20191223092216
  大赛介绍  about US
  2019广东韶关“先进智造-新材料”科技创新大赛,构建中国创投界影响力科技大赛品牌,助力中国科技创新,发现科研成果与奖励博士人才的选拔赛,立足深圳示范区,辐射全国城市产业,走进韶关、深圳、广州、武汉、大湾区,为资本市场寻找到优质的科技型项目,帮助中国博士创业提供优质的发展机会、产业政策、平台优势、资本支持,集中优势资源,发挥集聚规模效应,致力于让科技创新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第一原动力,让中国顶尖的技术人才回国兴办实业熠熠生辉。
  2019广东韶关“先进智造-新材料”科技创新大赛,由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韶关市科学技术局、深圳众投邦联合承办,携手全国顶级的创投机构、导师阵容、上市公司,为博士创业项目提供行业精英战略指导、资本助力、产业政策、品牌知名度、市场资源,旨在发现、挖掘深藏在江湖之上的学院派精英创业,为落实创新驱动和科技强国战略、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资本市场和科技创新更加深度的融合。
  科技创新具有投入大、周期长、风险高等特点,科技创新离不开长期资本的引领和催化,离不开政府政策的引导与扶持。资本市场对于促进科技和资本的融合、加速创新资本的形成和有效循环,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设立科创大赛,为有效化解这个问题提供了更大可能,补齐资本市场服务科技创新的短板,为科技创新企业走向资本市场之路打通绿色通道,是科创大赛从一开始就要肩负的重要使命。
  2019广东韶关“先进智造-新材料”科技创新大赛,旨在为科技的更高荣耀,为人才的永无止境,为资本的勇攀高峰!
微信图片_20191223092428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