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江环保向揭阳欧晟增资 增加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业务投资

日期:2019-12-27    来源:财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7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 东江环保 揭阳欧晟

   东江环保公布,于2019年12月25日,该公司与香港欧晟及创益环保订立增资协议,据此,各订约方同意该公司、香港欧晟及创益环保各自向揭阳欧晟增资,总额达5,000万元(人民币.下同)。各订约方按照增资协议內容履行后,揭阳欧晟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2.18亿元。增资完成后,该公司持揭阳欧晟37.1%股权。
  揭阳欧晟主要在中国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业务。基于揭阳欧晟负责实施的揭阳市绿源垃圾综合处理与资源利用厂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为加快在建工程的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及时全面建成并正式投产,目前项目注册资本及配套贷款已不能满足建设需求,现需加快投入建设资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