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美国一男子将特斯拉钥匙芯片植入手背

日期:2019-12-3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尤冬青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30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技术 电动汽车芯片

   外媒报道,一位名为Ben Workman的美国犹他州男子通过穿孔手术将特斯拉Model 3感应卡片钥匙的芯片植入了右手皮下组织内,从而真正实现了“无钥匙进入”。据悉,未来该男子还将继续植入其它芯片从而实现更多功能。
微信截图_20191230085326
  或许我们认为将异物植入皮下组织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但为了在派对上表演一些技巧,Workman此前已在左手植入了一块磁铁。此次植入特斯拉卡片钥匙芯片前,Workman寻求了医生甚至兽医、穿孔工作室的帮助,最后只有穿孔工作室愿意为他提供帮助,植入芯片后,该男子将右手手背贴近位于车辆B柱的钥匙感应区即解锁了车辆。
微信截图_20191230085335
  无独有偶,据过往报道显示,就在2019年8月份,一位名为Amie DD的女性软件工程师也将一张Model 3的钥匙芯片植入了手臂。而对于Workman来说,“植入之旅”似乎并未就此结束,该男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有将门禁卡、银行卡等芯片植入手臂的想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