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鹏飞集团与美国GCES公司签约发展氢能产业

日期:2019-12-31    来源:中国鹏飞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31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鹏飞集团 美国GCES公司 氢能产业

  12月29日,中国孝义鹏飞集团美国GCES公司全面战略合作氢能源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本次签约内容包括:成立中美合资企业、发展煤层气瓦斯综合利用项目、开展焦炉煤气制氢技术合作等。今后,合作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资金、技术和市场等领域的优势,将氢能生产与传统煤化工产业相融合,共同构建焦炉煤气制氢的技术平台,推动传统煤化工行业的技术革新和科技创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政府市长王廷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张由泉,副市长王勇等市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鹏飞集团董事长郑鹏,美国GCES公司股东/总裁肯·罗杰斯,美国GCES 公司中国首席代表苏民才,山西金架通董事长王军等各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
  刚刚闭幕的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深入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紧跟全球能源低碳发展和能源技术革新动态前沿,更加注重以开放的思路推进能源革命,以合作的方式推进综改试点,抓好煤炭清洁高效深度利用、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和新能源、强化能源科技创新推动能源领域改革开放等重点工作。
  作为贯彻落实这一要求的具体实践,此次一系列合作协议的签署,实现强强联手,成立合资经营企业,实施氢能源项目,投资百亿元在孝义打造氢能综合利用产业园,将填补我市氢能源产业空白,为我市民营企业更加积极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加强对外合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以此为带动,必将进一步加快孝义市能源革命,助推精细煤焦化工产业发展提质升级,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和活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