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国能源部将为生物能源作物研究提供7500万美元

日期:2020-01-15    来源:生物质杂志 中国新能源网综合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5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能源 生物能源作物 生物产品

   1月10日,美国能源部宣布了一项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提供高达75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研究开发可持续的生物能源作物,这些作物能够承受环境压力,并能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条件。
  负责科学的副部长Paul Dabbar说:“有了这项研究,美国将在为新兴生物经济奠定农业基础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对于为生物能源和生物产品而种植的作物来说,能够在边缘生长条件下生存和茁壮成长,保持对环境压力和变化的弹性,以避免与粮食生产竞争,这是至关重要的。”
  研究将集中于更好地理解影响植物生产力、资源利用和抵抗环境压力等因素的遗传和生理机制。
  研究人员有望利用当今先进的“生物组学”工具和技术,包括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和代谢组学。
  在适当的情况下,也鼓励研究人员利用能源部科学用户设施办公室的资源,包括位于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能源部联合基因组研究所、位于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的环境分子科学实验室和位于能源部国家实验室的超级计算中心。
  申请将作为主要机构向大学、工业和非营利研究机构开放,可能的合作者包括美国能源部国家实验室和其他联邦机构。
  资金将根据同行审查,以竞争性的方式发放,预计从本财政年度开始,将以每年100万至300万美元的五年期赠款的形式发放。
  计划在五年内提供的资金总额为7500万美元,今后一年的资金将视国会拨款情况而定。
  美国能源部科学办公室下属的生物与环境研究办公室发布了一份资助机会公告和一个配套的实验室电话。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