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暂时开放超充免费充电 直至疫情解除

日期:2020-02-01    来源:TechWeb  作者:果青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01
1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马斯克 超级充电桩

   1月28日,有微博网友截图发布了特斯拉今天推送的大屏通知:为方便车主在本次疫情期间的出行,即日起暂时开放特斯拉全系车辆在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直至本次疫情解除。
  微信截图_20200201193146
  随后,特斯拉官方微博转载了用户的微博截图,给予了消息肯定。
  据特斯拉此前公布的数据,截至2019年年底,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在中国有2200+个超级充电桩、覆盖140+座城市。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已有多家企业捐款捐物支援防控疫情。
  以下为特斯拉推送通知全文:
  为方便您在本次疫情出现期间的出行,从即日起,我们将暂时开放Tesla全系车辆在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直至此次疫情解除。我们希望在此非常时期您能够在需要的时候高效补充电能、顺利用车。在疫情缓解后,我们会在恢复您的车辆至初始配置前再次通知您。希望能为您顺利度过这段时间提供绵薄之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