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泰铠码100%参与欧洲2019年海上风电并网项目

日期:2020-02-10    来源:上海泰铠码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Tekamr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0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并网 泰铠码

   欧洲风能协会WindEurope于2020年2月发布了最新报告《欧洲海上风电:2019重大趋势和关键数据》。根据该报告,2019年欧洲新增海上净发电量3,623兆瓦。10个风力发电场中的502台海上风机在2019年并入电网。欧洲现在的海上风电总装机容量为22,072兆瓦,来自于12个国家的5,047台风机。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欧洲新增并网的10个海上风电项目中,我们都能看到泰铠码能源的参与。泰铠码为在英国、德国和比利时的所有新并网项目提供了海缆保护系统,参与维修了Hornsea Rev3项目并与客户DeapOcean公司及其最终客户亨通集团一起参与支持了Windfloat Atlantic Phase1 项目。
  2019年欧洲各国新增海上风电项目
  下图中显示了泰铠码能源中标的所有项目,其中高光的为2019年新中标项目。泰铠码保护着全球超过数十亿英镑的海上设备,全球市场占有率达75%以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