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日期:2020-02-14    来源:齐翔腾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4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冠病毒防疫 齐翔腾达 氢能源企业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称述或重大遗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爆发以来,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向,本着对客户、员工、股东负责的态度,第一时间采取有效的防控防疫措施,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近期有不少投资者通过电话、邮件、网络问答等方式关心与问询公司在疫情期间的经营情况,公司特此作相关说明如下:
  一、 公司抗击疫情采取的主要防控防疫措施
  1、 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疫情蔓延初期,公司快速响应国家部署要求,成立公司、子公司及车间两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高级管理人员亲自督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员工健康和安全生产。
  2、 全面排查员工信息,对异常情况实行零汇报
  公司加强对内部员工的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全面排查疫情期间个人及家庭成员出行及外来人员接触史。每天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对存在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各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即刻进行处置。针对春节休假的员工,返岗后提倡弹性工作制和居家办公。
  截止目前,公司员工未发现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情况。
  3、购置防疫物资,正确应对疫情
  公司为应对疫情,提前购置各类防疫物资,定期对生产、办公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处理。减少不必要会议,鼓励视频参会,停止食堂聚集性就餐。向员工普及准确的防疫知识,正确对待疫情。
  二、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装置所在地临淄区暂未发现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情况,疫情尚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公司各产线开工率均保持正常水平。
  1、 原料及辅助生产材料保障充足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正常生产,公司已提前采购充足的原料及辅助生产材料。根据疫情发展公司持续做好原料及辅助物资采购工作,目前未因原料不足而影响生产。
  2、 产品销售渠道正常,疫情重灾区未对销售造成影响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销售正常,且均处在低库存状态,产品出口同比增长,未出现因交通管制而造成的产品堵库情况。
  公司下游产品应用较广,部分产品可用于疫情相关防护物资的生产。其中,丙烯是聚丙烯的生产原料,而聚丙烯是口罩,一次性手术服,隔离服的重要原料;丁二烯则是医用橡胶手套的基础原料。公司现有丙烯产能10万吨/年,丁二烯产能15万吨/年。公司将利用完善的碳三、碳四全产业链优势,积极保证各产品的正常生产。
  此外,公司产品销售区域主要来自于华东、华南及周边地区,湖北地区的客户相对较少,公司对本次疫情重点爆发的湖北省的收入不具有依赖性。
  3、 在建新项目建设按计划正常推进
  20万吨/年的甲基丙烯酸甲酯(MMA)项目施工现场已做好全面防控防疫工作,按计划全力进行。目前,公用设施现场土建基础施工已经基本完成,长周期设备也已经完成预定,主装置框架施工正在进行之中,项目进展基本按项目规划正常推进。
  70万吨/年丙烷脱氢(PDH)项目已完成能评,环评等前期工作,具备开工条件。各项现场施工准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预计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三、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2020年2月4日,公司向淄博市红十字会捐赠600万元,其中:500万元用于淄博市战备医院筹建,100万元捐赠给湖北疫区。公司董事长向临淄区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用于临淄区疫情防控。
  公司控股股东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广州市慈善总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并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首批医用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4万个、N95口罩5000个、防护服200件。
  四、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疫情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实际情况
  适时调整公司生产经营策略,谨慎研判其对公司的影响,主动应对,尽最大努力消除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4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