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继日产后雷诺财报也“扑街” 10年来首次年度亏损

日期:2020-02-14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4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雷诺 日产 戈恩

   北京时间14日消息,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周五发布财报称,2019年净亏损1.41亿欧元(约合1.53亿美元), 为10年来首次年度亏损,营收下降3.3%,至555.4亿欧元。
雷诺
  该公司警告称,今年汽车需求仍将波动,并宣布大幅削减2019年股息,还下调了2020年运营利润率目标。
  雷诺表示,2019年股息为每股1.10欧元,远低于2018年的3.55欧元。
  此前一天,雷诺的联盟伙伴日产也发布了疲软财报,截至去年12月底的第三财季净亏损260亿日元,是自雷曼危机以来首次季度亏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