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100MW!壳牌签署储能项目电力采购协议

日期:2020-0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0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能源 储能项目 英国储能市场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英荷化石燃料巨头旗下的壳牌能源欧洲有限公司(Shell Energy Europe Limited)同意从英格兰西南部正在开发的100MW储能项目购买电力。
  据悉,长期电力采购协议(PPA)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该协议是由一家未具名的能源供应商签署的,据了解,该供应商由中国华能集团和国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该项目在北威尔特郡的Minety附近建设,由两个50MW机组组成,预计将于今年完工。
  在壳牌子公司Limejump的帮助下,该项目旨在优化可再生能源集成。
  去年2月,壳牌收购了德国制造商Sonnen,大举进军储能市场。
  这家石油集团表示,2018年该公司在可再生能源战略上投资了1-2亿美元,占其年度投资额的4% -6%。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