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湘潭电化修订定增预案 拟募资不超5.28亿拓展电池材料业务

日期:2020-02-21    来源:中国电池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1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湘潭电化 电池储能 新能源材料

   湘潭电化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800.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靖西湘潭电化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高性能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湘潭电化年产2万吨高纯硫酸锰生产线建设项目等。
  2月19日,湘潭电化修订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发行对象修改为“不超过35名”;发行价格修改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80%”;发行数量修改为“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20%,即不超过1.1亿股”;限售期修改为“电化集团和振湘国投2名特定对象认购的本次发行的股票自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他特定对象认购的本次发行的股票自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公告显示,湘潭电化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800.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靖西湘潭电化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高性能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湘潭电化新能源材料研究院建设项目、湘潭电化年产2万吨高纯硫酸锰生产线建设项目、靖西湘潭电化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0吨高纯硫酸锰项目。
  湘潭电化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符合公司稳固锰系行业领先地位并积极拓展新能源电池材料业务的战略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本次募投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凭借公司多年经营积累的大量资源和渠道,可实现募投项目与现有业务板块的联动,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从而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水平,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