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福建晋江垃圾焚烧发电厂:复工与防疫同步推进

日期:2020-02-24    来源:晋江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4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厂 垃圾发电 垃圾无害化处理

   作为省重点项目,晋江民生工程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提标改建项目已经复工,计划今年建成投用。
  在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提标改建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垃圾池、主厂房已经基本建设完成,挖掘机正在进行室外土方开挖,有95名工人奋战在项目建设的各个角落。
  主体的工程基本上已经完工,下一步进行设备的主体安装,五月份进入调试阶段,整个工程在六月底七月初投入运营。
  据了解,由瀚蓝(晋江)固废处理公司投资运营的晋江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是福建省首座投产运行的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提标改建项目将对垃圾焚烧发电厂调整规划布局,新增7.45亩用地,对原有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高规格、高标准的技改提升。
  整体完工之后我们的处理量能满足晋江全市的生活垃圾处理,日处理量能达到两千五百吨左右,发电量一年能达到1.8亿度。
  
  目前,晋江市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部门复工率已经达到95%,在复工的同时,也积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采购防疫物资,保障人员上岗后物资充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