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洛杉矶旨在成为美国第一个利用绿色氢能发电的城市

日期:2020-03-12    来源:hydrogenfuelcellinfo  作者:Becky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2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发电 美国氢能源 氢能源产业

  洛杉矶旨在成为美国第一个利用可再生氢发电的城市,目标则是完全停止对含碳的天然气的利用。
  对此计划,洛杉矶分两步走,取代在Intermountain Power Agency在犹他州的1900兆瓦的燃煤发电厂。第一步,到2025年,打造一组以天然气为燃料的发电机组,发电量为840兆瓦。目标是,将这个天然机组和一个耗资为10亿美元的存储项目联系起来,该项目和发电厂相邻,在那个工厂里,地球上含量最为丰富的氢,可以逐渐的完全取代天然气。
  三菱日立电力系统公司,上个月赢得了涡轮机的合同,三菱日立美国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aul Browning说,三菱日立承诺工厂将会很快的从天然气转向可再生氢。此次交易将在周二官宣。
  “加州的雄心勃勃的目标就是实现电网的脱碳,这样的话,如果没有氢气,就没其它任何的途径了。
  燃气轮机燃烧100%的氢气,需要一些准备工作,但是他说:“我们将在2045年前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非常肯定的认为,在10年内或是更短的时间内实现这一目标是有可能的”。
  为了生产便宜脱碳的氢气,加州太阳能,风能发电多余的电量,可通过一条2.4吉瓦的超高压电线,输入到这个工厂。在洛杉矶也可以利用同样的线路,预计洛杉矶将会购买其65%的电量。其它的电可输送到该州的其它地方。
  一些环保人士把天然气为作为一种以碳为基础的燃料,这种燃料已不再是通往可再生能源的桥梁。随着越来越多的清洁能源的宣传,风能和太阳能的研发成本越来越低,对于全球日益变暖的担忧的加剧,化石燃料遭到了不少舆论的攻击。Intermountain的发电厂在2025年的时候,将利用30%的可再生氢气。
  洛杉矶最大的市政供水电力总公司的CEO, Martin Adams,他说:“我们相信可再生的氢能对LADWP来说,是实现100%可再生电网的必不可少的技术”,“该技术将提供可再生能源的发电能力以及”临界旋转惯性“,来保持其可靠性。
  三菱日立是全球最大的重型燃气轮机生产商之一,这些燃气轮机可以全天侯运行,也可对间歇性可再生能源发电过程进行调解。Browning说,Intermountain Power Project项目总价格为19亿美元,其中包括了天然气,服务合同,以及基础设施的成本。
  这个项目和Berkshire Hathaway Kern River天然气公司签署了天然气运输服务的合同,据洛杉矶的公用事业公司称,该公司将在该设施的基础上再建一条管线。
  Browning说,取代像是Intermountain这样的化石燃料发电厂,可减少65%的CO2排放,并且和30%的氢气结合进行发电,可减少75%的CO2排放。为使该项目利用100%的氢气,该公司还需要对设备进行调整,并且需要更多的可再生能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