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开山股份拟非公开募资15亿元,用于地热发电项目

日期:2020-03-12    来源:资本邦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2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山股份 地热发电项目 地热电站

   3月12日,开山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84,956,843股(含本数),发行的价格为8.1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公司“印尼SMGP 240MW地热发电项目第二期”和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具体投资项目如下:
  
  开山股份称,本次募投项目为SMGP 240MW地热电站项目的二期(114MW),将根据PPA协议约定的项目运营规划进行施工建设。本项目投资总额为4.77亿美元(按照1美元兑换6.94元人民币估算,项目投资总额为33.10亿元),本次募集资金不超过10.5亿元拟作为资本金投入,项目内部收益率为12.36%(税后)。按照目前PPA给出的0.081美元/kWh上网售电价格,达产后的年预计运营收入为7,685万美元。
  此外,开山股份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45,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有助于发展传统压缩机业务和实现战略转型目标,降低公司财务风险,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开山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开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开山控股”)。截至预案出具日,开山控股持有公司股票495,262,1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72%,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因此公司向其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行为构成关联交易。
  开山股份主要从事空气压缩机、螺杆膨胀发电机等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螺杆空气压缩机能效等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制造规模亚洲第一、全球第三,公司于2011年8月19日上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