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风电7MW风电电机装备平稳前进

日期:2020-03-20    来源:东方电气  作者:袁聪军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0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东方电机 风电电机

3月18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俞培根率队前往德阳,检查指导东方电机、东方风电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俞培根深入各生产制造现场,查看中核霞浦、白鹤滩、长龙山等重点项目生产制造情况和7.5MW风电电机装配情况。东方电机党委书记、董事长,东方风电党委书记刘辉,东方电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东方风电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贺建华陪同。

俞培根听取了东方电机、东方风电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一季度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对东方电机、东方风电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

俞培根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抓好、抓实、抓细党的建设和巡视整改工作。

俞培根指出,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境外疫情不断蔓延,绝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各企业要系统排查员工及家属从国外返回情况,关心因“疫情”滞留国外和湖北的员工及家属。要统筹推进“双线战役”,集中力量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关键问题,突破改革发展瓶颈,力争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完成双过半,达成全年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任务。

俞培根还看望慰问了集团公司首席专家王拯元,听取了关于科研技术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