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大手笔!爱尔兰投入100万欧元用于地热能研究

日期:2020-03-23    来源:地热能资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3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尔兰地热 浅层地热项目 地热能

据报道,近日有三个项目共获得100万欧元的资金,用于爱尔兰地热开发研究。

该资金是根据2019年爱尔兰可持续能源管理局(SEAI)国家能源研究、开发和示范集资方案提供的,由爱尔兰地质调查局(GSI)提供战略支持。

其中,一个名为消除爱尔兰地热潜在风险(DIG)的新项目得到了775606欧元,该项目由一个爱尔兰与国际合作的项目小组提供。DIG项目团队整合了地球物理和地质方法的全面知识体系。这些方法包括主动和被动地震、主动和被动电磁法(即大地电磁法)、地球物理-岩石学综合模型以及爱尔兰地壳地质学和岩石地球化学。Gave和Doherty地质解决方案获得了“热井”的资助,目的是将新的钻探和勘探技术应用于深部地热资源。

另一个是来自都柏林高等研究学院(DIAS)和科克大学(UCC)两个应用地球科学研究中心的科学家们等致力于探索爱尔兰岛上低焓地热能潜力的项目。这一为期四年的研究项目将通过联合分析、解释、建模和反演,整合多学科、多维度的地球物理、地质和地球化学数据。

第三个是浅层地热项目,该项目旨在估算浅层地热能系统的地下热交换潜力,特别是垂直地埋管换热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