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水电四局海上风电塔筒制造再获新标

日期:2020-03-30    来源:水电四局  作者:陈美延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30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四局 海上风电 三峡新能源

3月27日,水电四局海上风电设备制造市场再传喜讯:在三峡新能源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三、四、五期海上风电机组塔筒设备采购4个项目招标中,取得2个标段共74套风电塔筒制造任务。

三峡新能源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三、四、五期海上风电项目位于阳江市沙扒西侧海域,三期规划装机容量400兆瓦,四期规划装机容量300兆瓦,五期规划装机容量300兆瓦,首创国内一次性海上风电开工建设规模之最。水电四局中标该项目的第Ⅱ、Ⅲ标段,主要包括单机6.45兆瓦金风171机型31台套、单机7兆瓦东方电气T116L机型43台套风电塔筒设备供应。

据了解,该项目对广东省海上风电规模化开发建设具有示范引领作用,项目建设直接拉动海上风电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对调整优化地方产业结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将极大推动全国海上风电产业发展。该项目的中标,不仅进一步扩大了水电四局海工装备制作的市场份额,同时进一步彰显了“四局装备”的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