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甘肃电投财务总监张建红辞职 2018年薪酬36万元

日期:2020-04-02    来源:挖贝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2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电投 风力发电 张建红

4月1日消息,近日甘肃电投董事会于2020年4月1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张建红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了解,张建红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本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张建红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建红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2018年张建红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6.3万元。

甘肃电投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建红持有公司股票7000股。张建红在辞去相关职务后,将继续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在此,公司向张建红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贡献表示感谢!

财务总监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及经营管理的正常开展。董事会将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财务总监的选聘工作。在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指定公司董事会秘书寇世民代行公司财务总监职责。

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00万元至43,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1.38%至17.56%。

据资料显示,甘肃电投主要业务包括水力发电、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主要产品为电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