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购置补贴延续2年!促进汽车消费三大政策 稳定新能源车企信心

日期:2020-04-06    来源:央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6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补贴 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

国内汽车市场迎来重大利好政策。3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三大促进汽车消费政策,其中新能源汽车的相关政策备受业内外关注。

记者注意到,这一政策是指将今年底到期的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新能源车市出现一定程度活跃,有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加班调研市场。

这位生产企业负责人指出,此前我国对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设定了退出时间表,全面退出的时间是2020年。这次对购置补贴延续2年,将进一步稳定车企信心,在产品技术上不断创新,加大研发投入。

有关专家同时指出,除了购置补贴政策延续2年外,在消费环节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两者叠加后,相比传统燃油车,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将会延续成本优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