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价值1.9亿美元!澳大利亚将建设600MW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20-04-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8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澳大利亚储能市场 储能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吉朗市(Geelong)公布了一项价值3亿澳元(约合1.855亿美元)的电池储能系统计划。法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Neoen提交了该项目的许可证申请,该项目被称为“维多利亚大电池”。

该公司表示,该600MW电池储能系统将为国家电力市场(NEM)提供快速频率响应服务,并作为在维多利亚州增加电力供应的储备,同时还将提高电网的可靠性。

该公司补充到,这种储能项目可以降低现货价格波动,保护电网不受网络干扰,从而提高可靠性,并可能降低电力成本。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运营中电池(南澳大利亚100MW / 129MWh特斯拉大电池)的开发商,Neoen的收入大幅增长。去年第四季度Neoen实现了56%的收入增长,频率控制响应辅助(FCAS)贡献了其中的大部分。

在运营的第一年,特斯拉大电池(Tesla Big Battery)节省了近4000万澳元的电网稳定成本。

针对新电池项目,Neoen正与Mondo Power合作,后者是AusNet Services的子公司,专门从事商业和社区分布式能源供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