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为15万元紧凑型纯电动汽车设定新的基准 江淮iC5补贴后将售出14万辆

日期:2020-05-11    来源:购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1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淮汽车 纯电动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产业

5月10日,记者获悉,江淮新能源最新产品——辆iC5正式上市,共有4款新车。补贴价格区间为149,900-175,900元。作为江淮iEV平台的第四代产品,江淮iC5在外观设计、节能热泵空调、制动能量回收等方面实现了创新。在设计方面,跑车看起来和佳悦A5一样,突出了运动的特点。

IC5与该品牌的燃油汽车佳悦A5相同,但由于其新能源定位,新车的正面设计为封闭式。可以看出,iC5的正面设计有丰富的线条,并经过夸张的折叠线处理,创造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

秦专业电动汽车、几何a、Aion S等。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iC5独特的双门跑车车身、530公里综合工况下的续航能力、24%的制动能量回收率等特点将吸引一些消费者。然而,其品牌吸引力等软实力在未来是否会被消费者认可,还有待进一步检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