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与瑞士ABB集团共同研发/15分钟快充 奥迪全新电动汽车充电系统

日期:2020-05-13    来源:有车CLUB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3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BB公司 奥迪汽车 充电系统

据悉,奥迪官方正在研发一套一体化电动汽车充电系统。该充电系统拥有15分钟快充能力,可以进一步缩短汽车充电时间,提升充电效率。

据悉,该充电系统是由奥迪官方与瑞士的ABB集团进行合作研发生产。该箱式充电站由4500个电池单体所构成,存储容量为1000千瓦时,可以为三个150千瓦的充电终端供给合计700千瓦左右的电量。值得一提的是,该充电站装配了四组奥迪e-tron二手电池系统,可以有效提升电池的使用效率,节能减排。与此同时,奥迪新研发的箱式充电站采用了削峰填谷的模式,有利于减轻用电高峰时电网的整体负担。

全新奥迪箱式充电站将提供20个充电接口,并可以进行15分钟快充服务。在此前的达沃斯经济论坛上,这套充电系统就已进行过亮相,接送参会人员的车型就曾使用过该套充电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