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江苏泗洪协合风电二期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

日期:2020-05-27    来源: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7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基础浇筑 江苏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施工

5月21日,泗洪协合风电场二期项目首台风机基础完成浇筑,由此标志着泗洪风电二期项目进入到工程建设的新阶段。

为保证首台风机基础浇筑的施工质量及工程进度,项目部高度重视施工技术和组织管理,从配合比报告、原材料等方面进行把控,专门召开预应力锚栓组合件安装交底会及风机基础浇筑专题会,对可能影响基础浇筑的各个关键环节进行仔细分析,排除各种干扰因素与施工风险,确保浇筑工作的顺利开展。

项目部始终坚持“严质量、控安全、保进度”的九字宗旨,项目成员渗透参与到每一项工作环节。风机基础浇筑施工过程中,项目人员轮流值守,全程跟踪监督每个浇筑过程,有力地保障了基础浇筑高质高效完成,为后序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首台风机基础浇筑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泗洪风电二期项目工程建设的全面展开。项目部将继续坚持以“安全生产禁令”为准绳,加强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及进度的监督管理,按照并网发电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建设任务,力争早日投产发电,为公司增效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