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宝马与国网电动将于6月3日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20-05-2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曾惠君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9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汽车 国网电动 纯电动汽车

据宝马官方公布,该公司将与国网电动达成战略合作,并于6月3日进行线上签约,届时宝马还将公布最新的新能源战略规划。

据了解,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营电动汽车充换电技术服务、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汽车、汽车租赁等业务。目前,国网电动已与蔚来汽车、长安汽车、广汇集团、神州优车等取得战略合作关系。

2020年是宝马的“新能源之年”,在今年开年就推出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全新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i8极夜流星限量版、i3快充畅行版,同时在年内还将推出重磅车型iX3。按照计划,宝马旗下纯电动车型将在2021年底前扩展到5款,同时从2021年开始淘汰旗下50%的传统动力车型。

作为线下配套,宝马还将继续扩展在华经销商网络和公共充电网络。预计到2020年底,宝马将拥有25万个公共充电桩、覆盖300个城市,包括7万多个直流充电桩。而与国网电动达成战略合作后,宝马有望在充电服务、配套设备等方面获得协助,以加速充电桩普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