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2020年第1季度美国储能新增装机量97.5MW 同比下降39%

日期:2020-06-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5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储能市场 储能项目 储能装机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根据Wood Mackenzie和美国储能协会的一份新报告,2020年第1季度,美国储能新增装机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9%。

美国储能监测(US Energy Storage Monitor)报告称,2020年前三个月新增装机量为97.5MW。

加州在非住宅储能市场领先,其次是马萨诸塞州和纽约州。

该报告称,新冠肺炎的影响直到3月底才波及美国市场,因此对第1季度的影响不大。

然而,该报告称,2020年第2季度已经出现了与客户需求、安装和互联相关的挑战。

美国储能协会首席执行官Kelly Speakes-Backman表示,虽然目前的大流行将对第2季度造成更严重的影响,但其预计,由于各州继续通过法规和立法鼓励安装储能系统,储能装机量将同比增长。

此外,公用事业单位报告称,从2020年3-4月,住宅储能系统装机量下降了40%。

据估计,到2025年,储能市场价值预计将达到69亿美元,每年新增装机量将达到近7G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