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总价100万美元,Hexagon Purus获丰田氢燃料重卡动力合同

日期:2020-06-05    来源:氢云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5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集团 氢燃料电池卡车 氢动力汽车

近日,记者从海外媒体了解到,Hexagon Composites的子公司Hexagon Purus已获为丰田汽车北美公司(TMNA)的最新氢动力原型重型燃料电池卡车提供氢动力系统合同,据悉,该订单的总销售额约为100万美元。

Hexagon Purus执行副总裁Todd Sloan表示“氢是Hexagon Purus的主要关注点。我们很高兴再次被选中与丰田合作。我们期待利用我们在轻型、可靠和安全的氢储存和系统方面的广泛经验,帮助丰田为零排放的商业运输铺平道路,”

于此同时,这家全球领先的OEM公司表示,他们相信氢燃料电池技术有巨大的潜力,其将成为未来的动力系统。

重型卡车通常用于公路运输,因此,它们需要有足够的巡航距离和负载能力以及快速加油能力。基于这个原因,氢燃料电池重卡以其更高的能量密度被认为是可行的。

据悉,该氢系统的第一个原型预计在2020年第四季度交付。

关于Hexagon Purus

Hexagon Composites公司旗下的Hexagon Purus致力于零排放机动性,以实现更清洁的未来。Hexagon Purus是4型氢高压气瓶、完整的车辆系统以及用于燃料电池汽车和电池电动汽车(FCEV和BEV)电池组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包括轻型、中型和重型车辆的混合动力应用,公交车、地面存储、配电、船舶、铁路、航空和备用电源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