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这项储能测试服务,将驱动100%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实现

日期:2020-06-11    来源:Martin Plass的博客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11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储能行业 DNV GL

储能是向100%可再生和可持续能源系统转型的关键环节。虽然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已经受到广泛关注,并在技术、可靠性和成本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但储能领域的发展仍然不够成熟。

随着电动汽车、住宅和电网级别储能的应用对电池需求呈指数级增长,该行业正在建设大的生产容量来填补这个需求,像特斯拉的超级工厂、韩国和中国的电池制造巨头都纷纷扩产。但是该行业仍缺乏透明度和统一的标准来客观评价电池性能、安全性和耐久性。为特定应用场景选择最佳的电化学电池,仍然是一门暗黑艺术,仅靠制造商自己声明的各项性能,难以证实以及难以被市场接受。近些年,在经历几次重大故障和灾难之后,电池安全问题才慢慢被人们重视起来。毕竟,电池是高能量的电化学设备,可以燃烧、爆炸并释放有毒气体。

在美国纽约罗切斯特市,DNV GL拥有最先进的电池测试设施,为行业提供独立的测试服务,为储能行业各种电池的性能提供透明度。最佳测试和商业化中心(BTCC)拥有许多的电池循环测试机器,可以在不同的环境条件下测试各种电池,包括从小型纽扣电池到容量达100千瓦时的全尺寸电池系统。实验室的测试装置可以模拟不同的电源,如太阳能、风能或车辆的放电,以及不同的负载,如家庭或电网连接,并评估BMS、EMS和温控系统的有效性。说到安全,BTCC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能够根据最新的UL9540A标准提供热烧伤测试的实验室之一。

BTCC独立电池测试的测试结果可以用于客户自己的分析或引入到DNV GL咨询工具,如“电池性能计分卡”比较工具或“电池XT”预测衰减工具。这些工具为客户特定的应用环境提供可靠的产品验证和寿命预测。测试能力、比较性能数据和深入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使DNV GL在行业中独树一帜,受到开发者、集成商、制造商和金融机构的青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